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Valentino Bridal Café 婚纱摄影PART 1(咨询 – 婚摄 – 选照片 – 成品)


拍婚纱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尤其是我们还故意从KLIPOH
前前后后是得来回IPOH好几次啊… …

咨询篇
facebook和他们预约了时间到婚纱店谈+咨询详细详情   当天去询问配套的印象十分不好!为什么??????
facebook我们预约的时间是11点,到达时他们正开着店吩咐我们自己在楼上等
 “某位员工”说话态度真的很不礼貌,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询问时问三句答一句   而且对我们全程脸黑…    KL的婚纱店比起来~ 服务真的很差~ 

过后因为还是看到Valentino page post的照片,虽然被摆臭脸被无视我还是签了配套~
配套是通过whatsaaponline bank transfer签的

然后签了配套我马上就后悔了,因为之前“某位员工”和我说的东西和我实际得到的不一样~
虽然最后在协调过后没事了~ 可是导致我一直对他们很不放心了···


选婚纱+摄影篇
我要求选婚纱和摄影天可以安排在一起,这真的会非常方便我们
帮我试婚纱的是BOBO    人很nice   就是因为她才让我觉得这家店其实没那么糟糕~还是有好员工的~(因为我到选婚纱的前一天还是很担心自己是不是“中伏”了)
选婚纱是从电脑选出喜欢的款式    BOBO看到我大致喜欢什么款也会推荐适合的给我
不然我对着那么多婚纱款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挑选
其实,穿婚纱真的很看自己的   因为当我穿上身的时候  我就马上知道要哪件了

看回照片 觉得这超美的 后悔没挑这件了
17/07/2017
早上就到店里化妆了~谢谢造型师KUAN为我化妆和塑造发型~
超喜欢看她为我转换发型的感觉,超强!超迅速!

这是我俩的完妆照~
第一次的大浓妆
我非常没有时间自拍  他倒是还满空闲的

难得想自拍的时候 他还是要凑过来 = =



婚摄这天,我还是要表达对那“某位员工”很不满
因为当天我拍完了棚摄影,出来准备换第二个妆容的时候看到那某位员工很不礼貌没问过我就试穿我的婚纱鞋~
我不是不让你试穿,但是没问过我就直接穿就真的很不礼貌


选照片+精修照
这次是去选照片 - 200张里选


看照片是觉得拍得还不错,200张其实并不会很多所以很快速的就选好了
非常非常期待精修后的照片


14/09/2017
email的方式收到他们精修后的照片~  看到照片其实不是很满意,跟PAGE宣传的精修照很不一样
我们的 ~~~  其实就像跟上次去选的照片一样 没有差别~ 感受不出来这是精修照 某些碍眼物体也没修走(但是人当然有被修瘦瘦了 (✿◡‿◡)
所以还是必须动身去到IPOH跟他们面对面聊和改图      所以又得动身去IPOH
已谈妥精修照的修改后  选了床头照 娘家照 及姐妹照      这终于算完成搞定了啦b( ̄▽ ̄)d

附上特别喜欢的三张精修照♥








现在只是坐等ALBUM    Valentino 估计相簿大概11月可以拿 
到时会再分享♥♥♥  SOFT COPY 也是到时可以拿完了 赫赫

4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祝福你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啦...下次留言可以放名字吗?哈哈

      删除
  2. ������������棒棒哒我的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这不用说就知道是你了 谢谢 爱你哦

      删除